1990 年 7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梅州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梅州日报
1990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进了解 促进交流
台湾考察团离梅

本报讯 台湾台粤工商交流考察团在圆满结束对我市的考察活动后,6月30日上午离开梅州前往惠州考察。

考察团在梅期间,听取了梅州市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的情况介绍,与我市有关部门就电子、塑料制品、士畜产、林产、制药等行业进行了对口座谈。考察团成员还分别参观了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和一些工厂。

6月29日晚,考察团在市委招待所举行答谢宴会,市委书记李国荣、考察团团长叶仲添分别在宴会上致词。李国荣表示,欢迎台湾同胞常来常往,不断增进了解,促进两岸经济文化技术交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叶仲添先生说,这次回来,看到家乡面貌大大改观,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说,我们都是炎黄子孙,理应为祖国建设尽微薄之力。晚宴后,市政府还在梅县华侨大厦歌舞厅举行小型文艺晚会。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