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 年 7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梅州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梅州日报
1990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消息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总政治部,各人民团体党组:

现将《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健全并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对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有效地进行党内监督,增强团结,改进作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正确贯彻执行,都是非常重要的。县以上各级党组织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上级党组织要加强检查和指导。

中共中央 一九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