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 年 7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梅州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梅州日报
1990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大会纪念建党六十九周年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共梅州市委在市百花洲影剧院举行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69周年,并在会上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

参加会议的有市五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被评为市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市直机关、省属驻梅单位的部分共产党员共1000多人。

市委书记李国荣在会上就加强党的建设问题讲了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黄华华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涂麟清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为受到表彰的梅州市卫生局机关党支部等36个基层党组织、梅江区长沙镇侯权灵等11名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和梁素珍、熊灵生、梁志军等5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或荣誉证书。

李国荣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半个多世纪以来,所经历的曲折而又光辉的历程,号召我市广大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维护国家政局的稳定,把我们的党建设好。他强调要把我市的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梅县桃尧镇党委书记刘新生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沈国发烈士的事迹;市保险公司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张贺乃代表这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在会上发言,表示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市委提出的“农业登上新台阶、工业开创新局面”的要求,勤恳工作,带领群众为我市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