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本版标题导航
第8版:教育周刊
2022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蕉岭县开展“关注心灵成长 预防网络沉迷”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蕉岭县卫生健康局首站在该县华侨中学开展“关注心灵成长 预防网络沉迷”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蕉岭县精神卫生中心医生为该校200多名学生进行了以“关注心灵成长 预防网络沉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品。在现场,学生们踊跃参与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签名活动,纷纷承诺:树立法律意识,坚持依法上网;树立文明意识,坚持文明上网;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安全上网;树立自律意识,坚持理性上网。

下来,县卫健部门还将继续在其他学校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认识网络沉迷的危害,增强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未成年人网络法律意识,提高他们抵抗网络诱惑的能力。

(何锐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