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年 1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嘉应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嘉应日报
1988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刊词——喜庆《嘉应日报》的诞生

由《梅江报》改刊的《嘉应日报》,今天与广大读者见面了。随着形势的发展,乘着改革的东风,这个人民盼望已久的日报,终于诞生在这梅江河畔的“三乡”之地,值得庆贺。在这里,我们谨向关怀、支持《嘉应日报》诞生的各级党委、政府及宣传部门,广大读者、通讯员、新闻秘书,各级邮电部门和邮递员以及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深表真诚的感谢!

《梅江报》从一九七二年创刊以来,已经度过了整整十六个寒暑。在那办报的日日夜夜,我们和广大人民和读者结下了不解之缘。“春风有情意,催灿花如锦。”正是党和人民用心血灌溉,才使这朵花开得鲜艳。在这新报诞生的日子里,我们更不能忘怀如沐的春风。

在我们繁衍的土地上,早就开着文明之花。这座文明古城里有一份日报,那是理所当然的。它的诞生,必将为“三乡”增色。我们将遵循党的办报方针,以宣传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宣传改革开放搞活,宣传两个文明建设为己任,以广纳信息、多方面服务为目标,坚持和发展原《梅江报》的特色,努力把《嘉应日报》办成为一张开放型的,多功能的,独具特色的地方党报。

一个事业的创办,并不轻而易举。中间要经过多少艰苦历程,花去多少心血!事业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曙光就在前面。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嘉应日报》这朵花必将灿烂地开放,真正为我区两个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