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年 1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嘉应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嘉应日报
1988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产值一亿的中型现代化企业
地区涤纶厂试产成功

本报讯 粤东第一家现代化涤纶厂——梅县地区涤纶厂,已在元旦前投料试产成功。该厂年总产值预计可达1亿多元。

这座年产量为5000吨的现代化中型绦纶厂,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由香港嘉大丰有限公司贷款650万美元、广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贷款350万美元、银行货款900万元人民币及地区自筹资金1700万元人民币兴建。该厂于1985年8月下旬破土动工,主体工程于1987年8月基本完成,随即转入机械设备安装,1987年12月5日投料试车,12月10日出丝。该厂从联邦德国及英国引进的生产工艺及机械设备,具有8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可生产75D和150D的低弹丝(DTY)。

近年来,我区的纺织工业发展较快,已先后从国外引进剑杆织机、大圆机、化纤染整等成套生产线,年需涤纶丝3000吨左右。地区涤纶厂投产,标志着我区纺织工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烈原 球堂)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