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2022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蕉岭县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 通讯员饶苑芹 赖庆平)近日,根据线索举报,蕉岭县公安局在天汕高速广福省际公安检查站现场截获一辆粤E牌小型普通客车,车内查获涉嫌假冒卷烟3个品种共30万支,案值约35万元,现场抓获两名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家、秦某绍(男,均为湖北省人)向办案民警供述,他们通过拉货微信群获得送货信息,在汕头市按照货主提示接车接货,按照手机遥控指挥将车内香烟运往浙江省杭州市方向,途经梅州市蕉岭县境内时被查获。因两人无法提供运输该批卷烟的准运证及任何合法有效证明,属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涉嫌非法经营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家、秦某绍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蕉岭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