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4版:时政
2022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田镇
开展“益家学堂”巡讲活动

本报讯 近日,龙田镇妇联按照上级妇联的工作要求,在金星村金桥幼儿园开展梅州市“益家学堂”巡讲活动(第87场)。

活动邀请了兴宁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谢珍红授课。活动中,谢珍红以《培育良好家风 构建和谐亲子关系》为课题,通过理论分析、真实案例讲述、互动交流等方式,讲解了构建和谐亲子关系的核心、基本要求和有效方法等知识和技巧。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会不断学习,与孩子共同进步。

龙田镇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孩子健康成长的道路上,不仅需要学校的教育指导,同样离不开良好的家庭环境。

接下来,龙田镇将会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家庭教育讲座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和传承优良家风,构建文明、和睦的家庭关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荣兴)

 
 
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