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4版:关注
2022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好债券资金,办好民生实事
蕉岭县熊德龙体育场提升改造项目预计9月初完工

施工中的熊德龙体育场。(丘林强 摄)

本报讯 连日来,蕉岭县蕉岭中学熊德龙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工人们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安全施工作业要求,有序对场内外进行翻新改造,一派大干快干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体育场既是蕉岭中学室外训练上课的主要场地之一,也是该县举办各种大型运动会和群众活动的主要场所。“近年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运动场设施面临老化问题,塑胶跑道破损较为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极大影响了运动休闲体验以及各类大型活动、文体赛事的正常开展。”施工项目经理李辉明告诉记者,熊德龙体育场提升改造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关注。该工程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目前共投入债券专项资金800多万元。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塑胶跑道、人工草坪重新铺设和排水提升等,预计9月初交付并投入使用。

“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进而改善提升城市形象,增强蕉岭中学师生以及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蕉岭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蕉岭 县充分发挥专项债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增动力的撬动作用,将发力点放在提升县城品质、办好重点民生实事以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切实用活用好债券资金,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丘琼 静宜 敬淼 林强)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