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2022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事员耐心解难题 群众“千里”赠锦旗

本报讯 (记者朱绮辉)“感谢这位工作人员,花费半年多的时间帮我们全家解决了房屋继承难题,我们内心非常感激!”6月20日上午,长年在外地居住的左阿姨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 热心服务”字样的锦旗寄回梅州,托人送到了蕉岭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人员赖传奔手中,以感谢他的尽心尽责。

记者了解到,大约40年前,左阿姨的丈夫谢先生和其大哥、二哥共同拥有一处房产,房产证写在大哥一人名下。后来谢先生大哥去世,其未婚无子女,父母也已去世,按照相关法规,房屋由谢先生和其二哥继承。“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办理房屋继承比较复杂。我们又因为疫情无法回梅州,只能联系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通过电话咨询,再委托梅州的亲戚跑腿办理。”左阿姨告诉记者。

此次手续办理前后用了半年多,在此期间,左阿姨不断打电话咨询,遇到复杂的问题,还会连续多次打电话。最终在赖传奔的帮助下,左阿姨成功办理了有关事项。“赖传奔没有过一丝不耐烦,向我解释有关规定及办理程序,告诉我需要提供那些材料,非常细致。幸好他这么认真负责,我们家的大难题才能圆满解决。”左阿姨开心地说。

“感谢左阿姨一家的肯定,尽全力帮助群众是我的职责所在!”赖传奔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