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2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综保区招商队到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开辟湾区市场助推苏区振兴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曾健锋)日前,梅州综保区招商队前往深圳、东莞学习交流、招商考察,走企业、访同行、学经验,推介梅州的好环境、好生态,吸引“湾区”企业来梅投资兴业,助推梅州综保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招商队一行到东莞虎门港综保区、深圳坪山综保区等“湾区”综保区,详细了解对方的发展状况,学习先进的运行管理和信息化系统建设经验。在东莞宝森实业公司、日正供应链、卓力供应链等企业,招商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寻求合作机遇,精准对接项目。招商队负责人表示,真诚欢迎企业家们多来梅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享梅州综保区发展的大好机遇,梅州综保区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当前,市第八次党代会吹响了“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号角,梅州综保区作为我市首个国家级发展平台,自今年3月28日封关运行以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更好推动综保区建设、招商工作,梅州综保区专门成立了四支招商队伍,对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以及梅州市辖区范围的外向型经济企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加强招商引资、学习借鉴先进运营管理经验,推动梅州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