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2022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评选结果出炉
梅州两企业两个人榜上有名

本报讯 昨日,上海证券报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梅州上市公司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元科技董事长廖平元和塔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赖宏飞榜上有名。

其中,塔牌集团荣获“公司治理奖”,嘉元科技荣获“科创板硬核奖”,廖平元荣获“卓越企业家奖”,赖宏飞荣获“优秀财务总监奖”。

本次金质量“公司治理奖”是在数千家上市公司中进行评选,最终由40家优秀上市公司摘得,塔牌集团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水泥行业上市公司。塔牌集团构建了完善的公司治理体系, 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信息披露连续三年荣获深交所最高评级A级。

嘉元科技目前掌握的极薄铜箔生产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4.5μm极薄高端铜箔单卷长度可达到4万米以上,关键指标均处于国内顶尖水平,应用在相同单位体积电池上可提升能量密度10%左右。自主研发的6μm锂电铜箔成为国内高端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的首选产品。董事长廖平元逐步摸索出契合公司发展的“三环紧扣,双降双升”的“322”质量管理模式。在他的有效管理下,公司先后被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评为第三届(2019)、第四届(2021)中国电子材料行业“五十强企业”和“电子铜箔专业十强企业”,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着对上市公司群体30年的关注与记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金质量”奖已成为国内上市公司领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张怡)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