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1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丰华高速一期28日通车

大丰华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起于丰顺县北斗镇,与梅汕高速公路相接。

本报讯 (记者赖锋 通讯员张瑜新)记者昨日获悉,大丰华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丰顺至五华段)计划6月28日正式通车。

大丰华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为粤东地区东西向路网加密线,全长约40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设有汤西、郭田、平南3个出入口和汤西1个服务区;路线起点位于丰顺县北斗镇,向西经过丰顺县、五华县,一头连接梅汕高速公路,另一头连接兴华高速公路,共同构筑梅州苏区高速公路“三角形”通道。

大丰华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建成通车后,将为丰顺、五华两县的交通互联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从丰顺县至五华县的车程可缩短至大约30分钟,从珠三角地区至丰顺县的车程可节省约40分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