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4版:要闻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挂牌揭幕

本报讯 4月1日上午,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在县工业集团六楼正式挂牌揭幕,副县长张裕,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新整合成立的五华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内设综合部、招商部、投资项目事务部、科技创新部、生产力促进部、中小企业服务部6个机构,主要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对外合作以及科技创新、企业孵化等服务工作。

张裕表示,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对我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企业服务,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提升我县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作为新组建的单位,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积极抢抓机遇,进一步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积极为我县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出力献策。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机制、打造过硬的招商引资队伍、努力实现招商工作的新突破,为实现我县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海军 黄蔚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