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五华政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3版:五华政报·要闻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华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本报讯 3月30日,我县召开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伯锦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清昌、温志清、张少凡等27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县政府关于科工商务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通报了24个政府组成部门2020年年度评议结果,接受了一名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科工商务工作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为目标任务,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全力推进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在服务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不断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把财政资金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并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及举行宪法宣誓。

县政府副县长张裕、县法院院长张晓辉,县监察委员会、县检察院以及县科工商务局、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县人大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