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财经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妇不慎落井 民警敬业救援

本报讯 (记者梁志航 通讯员陈诗绮 徐丽珠)“快来救人!有人掉到井里啦!”4月6日清晨6时许,梅江区江南华建一巷的一水井内传来微弱的呼救声,有市民听到后马上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梅江公安分局新中派出所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后,立刻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借助手电筒发现,井里面有一名老奶奶,浑身已经湿透,她的呼救声已越来越微弱。于是,民警迅速组织附近住户拿来竹梯放入井下,使落井老奶奶的手能抓住竹梯不会继续下沉。民警则联合消防员将救援绳伸入井内,并由一名消防员进入水井中,最后成功将跌落井下的老奶奶救回地面。这时,还有热心群众递衣服盖在老奶奶身上。

当民警准备拨打120急救电话时,该老奶奶告诉民警,她原本想在井里打水洗衣服,不小心跌入井中,自己并不曾受伤。随后,民警将老奶奶安全送回了家,交由家属照顾,并回到水井周边设置了安全警示设施,防止再次发生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