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何开洲)日前,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梅县区梅南镇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梅南镇新塘村“龙文公学”展览馆,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介绍。在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随后,党员干部们走进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和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星拱楼”,透过展出的一幅幅图片,追忆九龙嶂革命斗争历史。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外办(市外事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旨在通过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为国家为人民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