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环球·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5版:环球·体育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得州暂停向 用户寄电费账单

据新华社休斯敦2月21日电 遭遇罕见冬季风暴的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21日水电供应逐步恢复正常。针对居民反映的天价电费账单问题,得州管理部门下令暂时禁止供应商向用户寄出账单。

得州公用事业委员会21日下令,暂停供应商对未按时支付水电费的居民停水停电;在管理部门找到解决财政问题的办法前,禁止供应商向用户寄送电费账单。

委员会在颁布这两项命令前,得州州长阿伯特与州议员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天价账单问题。阿伯特在2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解决天价账单问题是“当前得州立法机构要处理的首要事项”。得州议会将尽快开会讨论这一问题。

随着电力的逐步恢复,一些得州居民近日收到天价账单。有的居民5天的电费竟然高达1.7万美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