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1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见·梅州”短视频 大赛评选揭晓

本报讯 (记者林丽妙)日前,第二届“遇见·梅州”之“幸福小康路”短视频大赛评选揭晓。《人文百侯古韵乡风》《人文厚韵 诗画横坊》《背囊里的乡愁:客家企炉饼》三部短视频获评“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文广旅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学习强国”梅州编辑部主办,广东客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梅州客家村镇银行冠名,旨在通过视频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反映梅州脱贫攻坚、奔康致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

经过层层评选,《人文百侯古韵乡风》等3部作品获得一等奖,《梅州:中国柚乡》等6部作品获得二等奖,另有20部作品获得三等奖。《人文厚韵 诗画横坊》《人文百侯 古韵乡风》《上黄砂村的陈银子当上了“带货主播”》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画面奖和最佳创意奖。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