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五华政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0版:五华政报·要闻
2021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籍赠官兵 宪法进军营

南方+全媒体讯 日前,由县委政法委、县普法办、县司法局联合主办的五华县宪法进军营主题日活动在县人武部举行。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现场举行了“宪法进军营”赠书仪式,与会领导为五华县人武部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家安全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书籍和《民法典》宣传手册。同时,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就内容向大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县普法办工作人员结合今年宪法宣传主题,向县人武部深入解读民法典重要内容,为大家提供精准的普法宣传和法律解答服务。课程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军地法治共建,妥善处理涉军案件,更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官兵的法治意识和宪法意识,增强了全体官兵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的自觉性。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