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1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宁年货特产在广州展销
40多种客家农特产品受追捧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15日至19日,广州市天河区帮扶兴宁市年货特产展销会在天河城南门举办。兴宁市40多种客家农特产品参展,受到广州市民追捧。

在天河城南门,入口处的围龙屋大门造型生动地展示了此次展销会浓郁的客家风格,大门上的对联也道出了展销会带给广州市民的初衷:“吃回儿时味道,找到童年感觉”。梅州柚、客都米、娘酒、腊肉腊肠、“走地鸡”……一件件饱含乡土气息的土特产琳琅满目,吸引了广州市民前来现场品尝、选购。“这是产自梅州的沙田柚,饱满多汁,非常甜,是过年送礼的佳品。”广州市天河区驻兴宁扶贫工作组工作人员现场做起了“推销员”,不遗余力地推介“客味”十足的兴宁农特产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销会期间,兴宁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和四季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组织40多种农特产品参展。“我们希望通过消费扶贫,帮助兴宁农业企业、贫困户拓宽销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市天河区驻兴宁扶贫工作组组员任浩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