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4版:时政
2021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远·寻乌签订政务服务 “跨城通办”合作协议

本报讯  2020年12月29日,平远·寻乌政务服务“跨城通办”合作签约仪式在平远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寻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负责人代表两地签订《合作协议》,两地的业务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将实现涵盖“个人独资企业设立登记、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电子社会保障卡申领”等24项高频事项作为第一批通办事项。“跨省通办”是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性改革措施。实现“跨省通办”后,合作双方将在各自的政务服务大厅设置“跨省通办”专窗,在各自线上开设“跨省通办”专栏,“一地认证、全网通办”,对线下异地办理的事项将通过邮政免费邮寄的方式实现异地办理。

(荣平)

 
 
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