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体育·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5版:体育·环球
2020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华赛区参赛球队简介

延边海兰江:延边海兰江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2月28日,由龙进海兰江足球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俱乐部基地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龙井海兰足球小镇内。由于2019年延边富德及延边北国的解散,延边海兰江足球俱乐部成为延边州内唯一代表延边参加全国赛事的俱乐部,俱乐部整合了延边富德和延边北国的部分队员,2019年参加中冠联赛就打进全国总决赛。

济南兴洲:山东济南兴洲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球队成员前期主要来自济南本地业余爱好者,后期吸收了部分中国职业联赛退役球员、山东大学、青岛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足球特长生、留学生,球队参加过各项足球赛事。

广东良和堂:广东良和堂足球俱乐部前身为广东东莞麻涌融易俱乐部。在得到广东中天集团、广东光大集团、广东良和堂集团、东莞筑波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东莞本土颇具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增资入股后,于2019年底更名为广东良和堂足球俱乐部,并提出“一年冲乙,三年冲甲”的目标,俱乐部聘请了王贺龙担任一线队主教练、原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岳永荣担任顾问,组建并完善一线职业队及各级梯队。

山西至盛:山西至盛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近年来多次代表山西出征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事。目前,山西至盛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和预备队集中了山西最高水平的运动员35名,具有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资质的教练员20名。

丹东瀚通:丹东瀚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2016年正式挂牌。俱乐部以发展丹东足球事业为基础,组建了U10至U16的七支梯队,现拥有教练员27名。

柳州远道:柳州市远道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包括前身柳州市柳粤球会在内,共获得四次柳州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四次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俱乐部多次代表柳州参加全国业余联赛,并两次获得分赛区冠军,连续四年获得中国足协杯正赛资格,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国足协杯开幕式。

四川华昆:四川华昆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7月,由四川省国家级高新企业四川华昆能源公司独资成立,并与中国华体集团四川公司共同合作打造全新川足。现有在册球员25人,队中多名球员拥有中超、中甲、中乙职业联赛经历。

泉州爱德马:泉州爱德马足球俱乐部是以福建省2001-2002年龄段男子足球队为班底组建的足球队。该队隶属福建省体育局足管中心,是省体育局足管中心2014年成立后,于2015年初组建的队伍,也是福建省第一支青少年足球专业队。(赖锋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