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时评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S223线黄坑隧道内出现泥浆
多名摩托车车主摔倒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反映,S223线梅江区黄坑隧道内有多辆摩托车打滑相继摔倒,多名市民不慎摔伤。该起交通事故疑似与隧道路面上形成的近百米淤泥带有关。

记者了解到,该起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S223线丙村镇往梅城方向的黄坑隧道内。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隧道口约100米左右的地方有一顶头盔和一只白色休闲鞋。隧道内有不少泥浆。“昨晚下了一场雨,很有可能是经过的车辆把雨水带到隧道内,以往撒落的渣土经反复碾压就形成了泥浆。”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隧道内视线差,摩托车经过隧道内万一没有及时避开泥浆,很容易发生打滑。“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想办法将隧道内的泥浆冲洗掉,排除安全隐患。”张先生补充道。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