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美术馆展览海报来梅巡展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广东美术馆展览海报巡回展·梅州站”日前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展览中心开展,共展出近年国际或省内大型综合性展览的海报100多幅。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3日。展览分“关注当下——主题性美术创作展览”“加强文化交流——国际艺术交流展”“传承与弘扬——广东现当代美术研究展”三大展区,以海报为载体,以艺术宣传的形式讲述反映我国在脱贫攻坚、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省人民奋力致富奔康的精神面貌。此次展览还展出了王肇民、刘海粟、潘天寿等中国近现代著名画家的画展海报。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美术馆主办。广东美术馆教育专员植凯鹏表示,通过海报,观众们可以对广东美术近现代的发展历史、文化变迁作一次较为系统的回顾和展现。活动期间,广东美术馆还向中国客家博物馆捐赠美术类图书150册,助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两馆交流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