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庆利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刘巧)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狠抓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庆利先后到梅县区畲江镇连江村作庐、邹韬奋纪念长廊建设现场和连江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市文物保护单位作庐保护情况、邹韬奋纪念长廊建设情况和连江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党支部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党支部建设、连江村建设给予指导。

王庆利表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连江村党支部要坚持一心为公、诚心为民,提升素质为服务增力,完善设施为服务兜底,推动党群服务中心成为为民办事、服务民生的平台阵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坚持交通先行,根据实际情况开新路、建新桥,加快乡村道路改造升级,不断提升乡村道路路况水平和通行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要加强村容村貌建设,特别是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把作庐和邹韬奋纪念长廊整体设计打造,大力推进梅江河畲江沿岸环境治理,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增进民生福祉。

 
 
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