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0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群文作品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日前,2020年度梅州市群众文艺作品研讨会暨全市重点群文作者采风交流学习活动在五华县举行。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40多名专家、群文工作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群文作品研讨会由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五华县文化馆协办,共收到市直和各县(市、区)推荐参评的戏剧、曲艺、音乐等群文作品178件。研讨会上,重点群文作者分享了各自的创作经验。随后,专家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各类群文作品进行分析点评。接下来,群文作者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作品,专家也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省群文作品评比活动。

研讨会前,与会专家和重点群文作者前往五华惠堂体育场、五华“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五华足球科技馆、威光体育馆、广东汉光超顺农旅园、世界球王李惠堂故居、中央苏区(五华)历史博物馆等地采风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