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理论·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5版:理论·体育
2020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完美收官
梅州赛区收到各球队暖心“礼物”

本报讯 (记者张少邦)15日,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完美收官,梅州赛区的各参赛队纷纷将驻地整理干净,并留下了各种暖心“礼物”,对近40天时间里赛区提供的良好比赛训练环境和细致周到的各项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

陕西大秦之水不仅专门录制了感谢视频,还向赛区赠送了签名足球和队旗;江西联盛则赠送了全队签名的球衣;浙江能源绿城特意把俱乐部的感谢“大礼包”留在了平日闲暇时队员们运动的乒乓球台上。

根据赛程安排,浙江能源绿城将奔赴成都赛区,参加第二阶段冲超组的比赛,陕西大秦之水、江西联盛将奔赴常州赛区,参加第二阶段保级2组的比赛。

“在梅州赛区比赛、训练和生活的这 40 天里,赛区和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丰富美味的食物、设施齐整的训练场地,无不让我们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赛期中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你们放弃了与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 给我们带来了极具五华地区特色的表演和美食,让我们体会到了客家之乡的魅力。同时,为了丰富业余生活,还为我们组织了各类娱乐比赛,让我们在训练之余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中甲联赛因为疫情变得如此特殊,也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才让复赛之路变得如此平坦,让我们在封闭训练、比赛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将这封满是真情实感的感谢信送给梅州赛区;而辽宁沈阳城市则郑重地送上一面锦旗。

贵州恒丰、辽宁沈阳城市将继续留在梅州赛区,在这“温暖”的家中,参加第二阶段保级1组的比赛。

据了解,为保证在密集赛程下,比赛和训练的高质量有序进行,梅州赛区为联赛提供了3块比赛场地、一块备用比赛场地,并分别为六支球队提供了带有高质量天然草坪的专属训练场。其中五华横陂足球小镇9号比赛场,是在第一阶段开赛前日夜赶工,专门为中甲联赛改建而成,为的就是方便各队能在驻地附近比赛,减少舟车劳顿。此外,在驻地后勤保障方面,五华横陂足球小镇共投入包括厨师、服务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内的近200人保障各支参赛球队的衣食住行、“定制化”的精细服务,为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一阶段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