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5版:要闻
2020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埔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
18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

本报讯 (记者刘润涛)昨日,大埔县在县城文化广场举办“保居民就业·促苏区发展”招聘月活动暨退役军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组织18家企业进场招聘,涵盖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居民服务等多类型行业,提供生产、技术、管理、销售和安全保卫等160多个职位、4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吸引1000多人(退役军人200多人)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210多人,成功就业80多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展位,向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和群众宣讲解读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答他们关于劳动保障、求职就业、返乡创业等相关问题。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由大埔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