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版:梅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9版:梅花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诗友情深

日前,现居新疆、75岁高龄的国内诗词大家邓世广,应邀参加寰球华人中国梦·深圳杯第三届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并出席深圳市长青诗社顾问受聘仪式。13日,邓世广等一行5人专程从深圳驱车来梅探望诗人古求能,诗友之间的深情,让人感动。

邓世广曾任新疆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中华诗词学会理事、新疆诗词学会副会长、《中华诗词学会教育培训中心》高级研修班导师、《中华诗词文化学院》函授导师、《中华诗词网 · 中华诗词论坛》特聘导师/高级顾问、《昆仑诗词》主编。现为《天山诗社·天山吟坛》总顾问、广东省诗词文化专业委员会首席顾问。

此次莅梅,邓世广一行除探望古求能外,还与部分梅州诗友见了面,参观了黄遵宪故居,于9月15日离开梅州。诗友们感染深切,纷纷留下了诗作。(安杨)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