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7版:社会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突发疾病晕倒 民警及时协助就医

本报讯  近日,17时许,五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238省道安流镇半径村路口突然晕倒不省人事,请求协助。接报后,正在附近处警的安流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至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皮卡车上有一名男子晕倒在副驾驶座上。驾驶人黄先生告诉民警,晕倒的是他的同事胡先生。当天下午他驾车和胡先生从棉洋镇出发到安流镇送货。岂料在返回途中,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胡先生突然身感不适,继而便晕倒不省人事。见状,黄先生赶忙报了警。

因为不清楚胡先生晕倒的具体原因,民警不敢轻易挪动他,便立刻联系了120救护车。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民警不停地跟胡先生说话,帮他掐人中、搓手心,其间他曾清醒了一会,民警迅速从附近找来水喂他喝下。不久救护车来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胡先生抬上了担架,第一时间送至五华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胡先生晕倒是因为突发脑溢血,当日19时许被转院至梅州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胡先生的家人深表感谢。(谢伟霞 李展坤)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