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时评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江碧桂园临时摆卖疏导点环境堪忧
垃圾遍地工具乱摆影响市容

临时摆卖点上垃圾遍地。(洪国栋 摄)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近日,家住梅江区碧桂园2期的住户张先生向本报《民生一线》反映称,位于他们小区门口的碧桂园临时摆卖疏导点存在垃圾乱扔,摆卖工具乱堆放等乱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周边住户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

9月13日下午2时许,记者前往碧桂园临时摆卖点看到,现场空无一人,规划区域内散落着塑料泡沫、食品包装袋,烂菜叶等垃圾,摆卖点正上方的坡体空隙处还摆放着摊贩的一些摆卖工具。此外,记者留意到,位于临时摆卖点正前方的路边花带内,也散落着烂菜叶、烂水果、白色塑料等各类垃圾,散发出难闻的恶臭味。据张先生称,有的摊贩为贪图方便,会将摆卖点上产生的垃圾直接丢弃到花带边上。“一些垃圾产生的污水会流向花带边上的自行车道,时间久了,便形成一大块黑色的污渍,很难清洗掉,非常影响市容。”张先生说道。不少接受记者采访的周边住户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摊贩的管理,规范临时摆卖点的经营秩序,要求他们做到人走地净,还周边住户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