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0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晨在市创文指挥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查清短板协同推进狠抓落实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昨日上午,市创文指挥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部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晨参加推进会。

会上,市教育局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以及市创文指挥部十二个工作部专题会议精神,解读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部创文评审指标,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随后,市妇联、市民政局分别就2019年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创文工作计划进行简要发言。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签订了责任书。

张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强化危机意识,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差不得”的危机感,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理顺工作机制,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强化层级管理,精准定人定责,加强协同联动,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书细化分解,分项分内容明确牵头单位,定人定岗定标准定责任,抓好协调推进,提升工作合力;要理清短板弱项,加速整改提高,要倒逼时间节点深入自查自评,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清短板,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同时加强工作统筹和把关审核,杜绝标准不高,甚至出现低级错误等问题,各部门充分调动积极性,全力以赴共同打好这场“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