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民生一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5版:民生一线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惯犯用假币买生姜被识破

本报讯 (记者李玉娇

通讯员郭继田)近日,梅县区警方依法查处了一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何某宝(男,42岁,湖南省道县人)。

6月15日9时许,梅县区公安分局石坑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商铺店主举报,称其在经营中收到有假币,要求查处。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宝,并在其身上搜到有面值100元的假币。民警依法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何某宝如实交代了其在石坑圩镇使用假币购买生姜时,被店主识破的违法事实。讯问过程中,民警发现,何某宝分别于2010年、2016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19年、2020年因非法持有和使用假币被行政拘留,是一名屡教不改的惯犯。因非法持有和使用假币,目前违法人员何某宝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