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民生一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民生一线
2020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江区一男子盗窃成瘾
8年“八进宫”

本报讯 俗话说:事不过三,用来提醒人们不要一犯再犯同样的错误,然而,有一名男子却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盗窃成瘾,不思悔改,在八年时间里上演了“八进宫”。近日,梅江警方通过智慧新侦查手段,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盗窃案11宗。

4月25日中午14时许,梅江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梅江区泰康路某店铺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后似乎有意躲避道路上的视频监控点,很快便不见了踪影,看着如此驾轻就熟的逃离路线,民警初步判定涉案嫌疑人是个惯犯。经过串案侦查研判,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并于当晚23时左右,在梅江区梅水路将游荡在街头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荣(男,29岁,梅江区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荣于2012年至2020年期间曾七次因为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可他在离开高墙,重获自由后,非但没有悔改之心,反而再次走上盗窃之路。在审讯中,犯罪嫌疑人王某荣如实供述了其于今年4月初刑满释放后,在4月12日再次重操旧业,截至被公安机关抓获,期间其共盗窃自行车3辆,摩托车4辆,电动车4辆的犯罪事实。(陈诗绮 马铭)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