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民生一线·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6版:民生一线·财经
2020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梅州分行营业部荣获“五星”网点

本报讯 2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梅州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挂牌,标志着工行梅州分行践行打造行业服务标杆和优质文明服务典范银行再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为打造五星级营业网点,工行梅州分行营业部“软硬”兼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除在营业部内加强自助终端机、自助发卡机、产品领取机、信息发布机、顾客生物识别等设施配置,还新增了智能机器人服务,为客户办理提供便捷快速的服务和更好的体验感。此外,该分行营业部内现金区、非现金区等区域分区明朗,避免了客户“排长龙”情况产生,更好保护了客户隐私。

在服务打造方面,工行梅州分行营业部聘请专业团队对员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同时,还在梅州金融系统中首创“客家话”语音服务,并开通军人依法优先的服务窗口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等,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动”。

(张怡 刘洪龙)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