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0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浮市考察团来梅考察
合作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21日至22日,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晓率云浮市考察团,来梅考察交流信创产品应用推广等工作。梅州市委书记陈敏会见考察团,市委副书记王庆利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梅期间,云浮市考察团先后前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委办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梅州推进信创工程有关情况介绍,分享云浮工作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李军晓表示,经过前期不断探索,云浮市在推进信创工程建设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尤其是近年来,云浮市因势利导,破茧成蝶,由单独的实验转向研发、产业化发展,并探索省市共建信创园,信创业态初步形成。他说,梅州的城市风貌、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两市携手加强合作,把握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庆利对云浮市考察团来梅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他指出,云浮实施信创工程各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值得梅州学习。梅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机会,积极对接沟通,充分借鉴云浮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进我市信创工程建设;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梅州、云浮两市常来常往,在加强信创工程领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高科技、新兴产业领域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创梅州、云浮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