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版:五华政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9版:五华政报·要闻
2020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
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措施 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本报讯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了当前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在有效防控疫情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全县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在科学精准防控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要加快恢复和稳定全县就业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就业工作。

会议指出,清明节即将到来,为避免清明节期间因祭扫活动引发聚集性疫情,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地毯式搜索排查工作等,确保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招商引资、春季森林防火、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小学校开学准备和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也是春耕春播、森林防火、汛期防汛工作的关重要时期,要树立“防大灾、抗大险”意识,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汛期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和相关备汛工作,密切关注隐患点变化,确保全县群众安全度汛。

会议还研究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吉文波 胡佳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