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五华政报·二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0版:五华政报·二版·要闻
2020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赖俊香调研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
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 两手抓两不误

本报讯 3月19日,副县长赖俊香调研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县府办、河东镇、县文广旅体局、县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赖俊香一行先后到河东镇长乐电影院、原老粮仓、五华县曲棍球综合训练基地、寨顶巷文旅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检查了防疫措施落实、外来务工人员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赖俊香强调,文旅项目建设对擦亮五华名片、助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一是要督促项目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和人员,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方案、制度和举措落实得更深更细更实,确保责任到人、防控到点、安全到位。二是要积极谋划研究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耽误工期如何赶、项目建设怎样提速、后期如何运营等问题,通过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县文广旅体局)

 
 
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