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五华政报·二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0版:五华政报·二版·要闻
2020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国泉在全县推进早稻生产暨撂荒水田复耕复种现场会要求
全力抓好早稻生产暨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工作

本报讯 日前,我县召开推进早稻生产暨撂荒水田复耕复种现场会。副县长谢国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横陂镇超群村撂荒水田复耕复种现场。谢国泉指出,超群村在召开会议动员、摸底调查、兴修水利、发动种粮大户、强化农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镇要认真学习推介超群村的经验做法,指导本镇各村抓好此项工作。会议听取了早稻生产和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工作及横陂、龙村、安流镇的好做法经验情况介绍。

谢国泉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立即行动、狠抓落实,以攻坚破难的决心和毅力,有效解决全县农村土地撂荒难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围绕完成年度复耕任务、早稻种植任务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职责,确保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考核,着力破解复耕复种工作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李毅明 陈园)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