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体育·人物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5版:体育·人物
2020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足公布23人集训名单
球星王霜未获征召

据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27日公布了一份23人集训名单,这是球队在3月初回到国内后的再次集结。球星王霜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在之前结束的奥运预选赛中,中国女足从B组出线,将在附加赛中与韩国队争夺奥运资格。按照原本的赛程安排,中韩之战原定于3月在韩国和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亚足联宣布,中韩两队的两回合比赛将推迟至4月举行,但随后在亚足联的紧急会议上,中韩两国足协进一步向亚足联申请,提出将比赛延期至6月举行的方案。

本次集训将于4月2日至30日在苏州展开。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新一期女足排名中,中国队排名亚洲第四、世界第15,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集训23人名单如下:江苏苏宁: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马君、彭诗梦;武汉江大:吴海燕、王莹、刘杉杉、王珊珊、刘艳秋;上海农商银行:张馨、唐佳丽、方洁;长春大众置业:孔琦、宋端、毕晓琳;北京北控:王焱、张琳艳;山东体彩:李影、杨曼;八一:林宇萍;广东辉骏:罗桂平;四川:杨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