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版:旅游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8版:旅游周刊
2020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部分景区 恢复开放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截至3月24日,我市20家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含A级景区11家,非A级景区9家。

恢复开放的景区中,A级景区分别为:梅江区爱丽丝庄园、梅县南寿峰健康产业园、兴宁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平远曼陀山庄景区、大埔泰安楼客家文化旅游产业园、大埔江畔人家休闲度假村、大埔大东坪山梯田旅游区、大埔李光耀祖居旅游区、大埔张弼士故居旅游区、丰顺龙归寨瀑布旅游景区、丰顺鹿湖温泉度假村。复工的非A级景区分别为:梅江区阿鲤廊景区、梅县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大埔中山纪念堂、丰顺八乡山峡谷景区、丰顺大宝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丰顺铜鼓峰旅游区、丰顺韩山历史文化景区、平远梅畲田园乡村旅游区、梅江区泮坑旅游区。此外,本周还有客天下景区、煕和湾景区、五指石景区三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据文旅部消息,截至3月16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371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已超过30%,已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主要为山岳型景区、开放型景区和市民公园等室外旅游场所,总体运行平稳,未出现疫情异常情况。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在答记者问时指出,目前全国景区、博物馆都在陆续恢复对外开放,文旅部也在通过一系列举措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未来还将大力发展数字文旅产业,满足新消费需求。(佩洁)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