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0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道安办来梅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营造安全顺畅道路交通环境

本报讯 24日至25日,由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刘振星任组长的省道安办工作组来梅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参加座谈会。

省道安办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梅江区、梅县区、平远县部分事故多发路段、物流企业、交通安全劝导站,详细了解梅州道路交通设施升级改造、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等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宁惠军代表市政府介绍了梅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他表示,梅州接下来将继续按照省道安办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压实政府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提升交通整治震慑力、完善隐患治理长效机制、增强宣传教育针对性、抓好督察督办,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省道安办工作组对梅州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梅州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风险意识,警惕摩托车事故风险、农村地区事故风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肇事肇祸风险,持之以恒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夯实农村基础保障、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做好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实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目标。(梅公宣)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