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0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 19日,市委组织部与市人社局联合发布《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计划面向全国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34人,其中事业单位人才需求662人,企业人才需求172人。

据悉,此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对象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副高职称以上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其他具有特殊专业技能、业绩特别突出的急需紧缺人才,不受学历、职称、职业资格的限制。引进人才可享受30万元至55万元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并在社会保障、户籍、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便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快补齐医疗卫生人才短板,此次医疗类岗位引进483人,其中医疗类全日制本科岗位268人,全日制本科医疗人才可享受30万元生活补贴、购房补贴。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硬核”举措。

根据《公告》,事业单位岗位应聘者通过网络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4月15日;企业岗位人才由用人企业自主引进,应聘者可自行与用人企业联系引进事宜。

▲详见6、7、9、11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