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建固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本报讯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固日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务必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务必强化监督检查,坚定有力做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工作,督促推动各级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卫生健康、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特别是要强化对医疗物资供给保障工作监督检查,以强监督促强监管。务必严肃处理违纪违法问题,坚决从严查处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以及不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本位主义严重的行为;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调查处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挪用、虚报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行为。务必体现责任担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中,确保监督有力有序有效,把严实深细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以监督工作实际成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市纪宣)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