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文沐暗访梅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群防群治筑牢严密防线

本报讯 (记者江婵)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带队暗访检查梅州城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黄文沐先后到江南街道凤尾园小区、江北宋塘保障房小区、金山街道湾咀塘安全文明小区、江南街道诚信家园、三角镇锦绣豪庭和美景花园等地,实地检查社区小区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黄文沐强调,社区和小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筑牢社区小区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推动重心下移,建立健全网格长、单元长、楼长和结对共建等机制,把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充分发动起来,积极投身城乡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防控重点,在全面做好入户排查和信息登记的基础上,针对无物业管理小区、出租屋、保障性住房小区等重点区域,增设防控力量、严明业主责任,坚决堵塞防控漏洞。要完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的要求,做好核查监测、清洁消毒、环境整治、活动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环环相扣、一线与后方密切配合、属地和社区责任层层落实,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守护美好家园。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