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陈敏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梅州代表团团长,张爱军黎健平为副团长

本报广州讯 (特派首席记者钟智跃)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梅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推选代表团第一召集人陈敏为代表团团长,召集人张爱军、黎健平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传达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贯彻大会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签署代表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形势任务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全体会议后,梅州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贯彻落实省“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会议精神;推选陈敏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爱军、黎健平为副书记,何建元、钟光灵为委员;成立党小组。

会议强调,参会的党员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梅州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共同为把这次大会开成圆满成功的大会作出积极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