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 年 7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梅州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梅州日报
1990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办好《梅州日报》

经市委决定,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嘉应日报》从7月1日起,更名为《梅州日报》。广东省省长叶选平亲自题写报名的第一张《梅州日报》,今天与读者见面了。

本报更名是从形势、体制和便利广大读者的角度考虑的。改为《梅州日报》,更适合目前梅州市的建制,符合全市人民的愿望。名称的改变并不影响报纸的性质,《梅州日报》同原《嘉应日报》(前身《梅江报》)一样,是中共梅州市委的机关报。它将继续坚持党性原则办报,坚持改革和开放,发挥党、政府的喉舌和人民喉舌的作用,认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本市两个文明建设,并努力办好办活,增强可读性,把它办成为一张群众喜闻乐见、内容形式生动活泼的地方性党报。

本报随着历史的步伐前进,不断有所革新,有所进步,取得一定成绩,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这主要是由于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各部门和广大通讯员、读者的支持。对此,本报同人特表谢忱。现在,《梅州日报》面临形势提出更高的办报要求,这就更需要全党、全体人民、广大通讯员和读者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努力把《梅州日报》办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