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年 1 月 1 日 星期
第1版:嘉应日报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嘉应日报
1988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猪肉供应货源充足预计价稳

本报讯 记者从行署财贸办公室获悉,我区商业、供销、食品各级部门正积极组织生猪货源,预计春节期间市场猪肉供应货足价稳。

为解决元旦至春节期间我区市场猪肉供应问题,地区行署和各县(市)政府大力宣传养猪政策不变,稳定养猪户的情绪,防止了突击杀猪,使自身猪源稳定。至1987年12月底止,全区生猪饲养量212万头,出栏量102万头,分别比去年增长4.5%和10.6%。此外,江西等地1987年上调任务已经完成,剩余生猪开始流入我区。

各县(市)均积极向外地组织猪源。梅县市财政局已拨款30多万元向外地调进生猪,准备春节期间供应的生猪库存数比去年同期增加57%。

行署财贸办公室分析,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变化,我区春节期间的猪肉供应不仅货源充足,而且价格也将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