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个企业联手消费扶贫以购代捐
逾26吨大埔农产品驰援湖北

本报讯 昨日下午,大埔县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心系疫情,为鄂出发”大埔县扶贫农产品驰援湖北发车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由碧桂园集团、敏捷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消费扶贫、以购代捐的方式采购价值100万元大埔农副产品送往湖北。此举既给湖北居民送去生活补给,又为大埔当地解决农产品积压滞销问题,助力贫困户创收。

仪式结束后,满载大埔县农副产品的两辆货车从大埔县旅游服务中心出发,将送至湖北赤壁、孝感两地。此次采购的农副产品有大埔县出产的大米、花生、腐竹、茶叶、蜂蜜以及蜜柚精深加工产品,种类达15种共26.23吨,其中大部分产品直接从贫困户手中收购。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集团、敏捷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在五华县、大埔县累计采购了200万元超88吨的农产品,用实际行动抗疫助农。

(润涛 招迎 文燕 向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